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丽晶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定时IC芯片, 语音IC芯片, 音乐IC芯片, 电源升压IC芯片, 蜡烛灯IC芯片, 电源稳压IC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跳蛋PCBA, 跳蛋IC芯片, 定时IC芯片,
跳蛋PCBA, 跳蛋IC芯片, 定时IC芯片,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0跳蛋PCBA, 跳蛋IC芯片, 定时IC芯片,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2 03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跳蛋PCBA, 跳蛋IC芯片, 定时IC芯片,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类型: 振动
材质: 塑料 特点: 手提式按摩
电源类型: USB接口 型号: Ec0097-1
规格: Sop-14 商标: Ecm
包装: 管装 Sop-14: 6mm*8.5mm
产量: 10000000000000

“跳蛋PCBA, 跳蛋IC芯片, 定时IC芯片,”详细介绍

  EC0097-1无线遥控跳蛋

  一、功能说明:控制分发射和接收两部分。锂电池5V充电功能,充电时MCU不工作,指示灯闪烁,充满时指示灯常亮。共10档震动波形,循环换档。

  《1》遥控发射部分电压12V,一个按键控制,一个蓝色指示灯,遥控器只有在接收部分是待机状态下才起作用。当接收在待机状态时,每次长按发射都是开机信号,发射部分在任意状态下长按或短按指示灯都会亮。按键长按1.5秒可开/关机,按住按键指示灯亮1.5秒自动灭,发射信号在灯灭时停止发射。短按换档,每按一下指示灯亮一下,指示灯灭发射信号停止发射。

  《2》接收部分上电不工作,有一个手动控制开/关机按键,只有在手动开机待机状态下遥控才能控制马达工作,有一个蓝色指示灯。按一下手动按键开机在待机状态,指示灯常亮,再按一下关机,指示灯灭。在待机状态时长按遥控按键1.5S开机,接收打开第一段波形,再长按遥控按键马达停止转动,回到待机状态,每次遥控关机后再遥控开机都是从第一段开始。指示灯随每段马达波形闪烁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